首页
> 行业法规 > 指导原则

指导原则丨CDE发布《关于加快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沟通交流和申报的有关措施》

发布时间: 2023- 11- 24 10: 14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药传承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按古代经典名方目录管理的中药复方制剂(以下简称中药3.1类)的研发和申报,根据中药3.1类的特点、沟通交流制度和中药申报资料要求的相关规定,我中心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快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沟通交流和申报的有关措施》(见附件)。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印发药品技术指导原则发布程序的通知》(药监综药管〔2020〕9号)要求,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同意,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加快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沟通交流和申报的有关措施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

   2023年11月22日



附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