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院来访校安评中心

发布时间: 2024- 03- 08 14: 39浏览次数:


3月7日,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院院长王岚一行来访我校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 “中心”)。中心主任黄文海,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国灿,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云祥等接待。

黄文海代表中心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单位概况、机构资质、研究条件、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与业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相关情况。



王岚院长对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院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院的相关业务——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评估中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在消费场景下伤害评价工作与安评中心的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工作的契合度非常高,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建立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安评中心能够给工业产品安全评价上提供技术和经验的指导和支持。

另外,双方就各自工作领域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热烈、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单位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技术、科研上存在合作空间,通过合作可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和协同。

会后,王岚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实验和办公设施。

本次来访为后续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团队力量,多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文 陈怡汝/图 陈怡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