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安评中心召开破壁效能提升行动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3- 28 16: 03浏览次数:

近日,安评中心连续召开部门破壁效能提升行动系列会议,围绕如何满足新形势下工作要求,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行动基础。

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在党建、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共富建设、资质维护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人才引育困难、机制场地受限,以及后疫情时代经济下滑、生物医药投资收紧影响,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影响明显等因素影响,中心内外压力俱增。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中心管理层认真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实际和发展方向,制定科研、教学、服务等系列行动方案。采取预先布置、部门内调研和部门间联合座谈等形式,梳理影响和制约部门工作效能的因素,提出通过打破部门内部壁垒、增加部门间联动、制定合理工作计划、优化工作流程、引入高效技术工具、提升技能培训力度,以及实施完善的激励机制等,从而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科研服务质量,进而激发科技人员潜力、提升科技人员全面素质,达到提质增效、促进中心可持续长效良性发展。

2024年,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树牢“安全重于泰山 评价关乎生命”的初心使命,以实施“破壁效能提升行动”为契机,围绕上级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以改革创新求发展提升,为将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做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