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10: 30浏览次数:

3月23日,挂靠我校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的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百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共有60余名理事到场参会,张立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张立将领学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两个文件。他强调,各位理事要充分、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幸福安康为最终的追求目标,把研究会的工作走深走实。

宣尧仙理事长对研究会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研究会在本年度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具体从五个方面入手:一、进一步发展功能性党支部作用;二、积极参加省科协各项活动;三、进一步提高研究会综合服务能力;四、加强会员单位之间合作;五、完成省科协安排的各项任务。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修订稿)》;并从必要性、合理性、科学性、规范性等几方面分别审议通过了药品安全专委会和微生物质量控制专委会的成立申请。

随后围绕“针对百姓需求,提升研究会专业服务能力、扩大研究会影响力”,参会理事纷纷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常务副理事长匡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通过调研,细化研究会工作;二、以专委会为平台开展技术培训,服务广大会员,提升健康产品安全科技队伍力量;三、制定团体标准,实现零到一的跨越。

会议期间,进行了研究会单位会员证书发放和授牌,以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聘书发放仪式。会后全体理事参观了杭州百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览馆和实验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