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情暖初春 熠熠芳华——安评中心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11: 12浏览次数: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庆佳节,春华烂漫展新颜,正是出游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教职工走进自然,放松心情,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近日,安评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来到野趣天堂下茅家埠处开展踏青活动。

茅家埠,是一个源于明清时村口埠头布满茅草,野趣横生而得名的景点,更是知名“上香古道”的起点。

一大早,春光宜人,换上了靓丽的春装,脸上洋溢着明媚愉悦的笑容,大家如约相聚于风景胜“下茅家埠”。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伴随着烟岚,绿树,溪声,鸟歌,云影江南颜色开始呈现,透着风雅和让人着迷的精致!有的在古亭闲坐,有的在湖边小憩,远观湖面绵延的绿色,使人不由心情舒畅。观湖、戏鱼、赏鸟、喝茶,无论是拍风景还是拍美人都是相得益彰!

午餐后,中心工会为三月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黄文海主任为每位生日的员工送上祝福,表示安评中心是一个大家庭,中心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和贡献,希望生日会能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在繁忙的安评工作之余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全体女职工来到下茅家埠坐船游。西湖花柳树临水,江南水乡的温婉迷人,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放下日常的繁忙,慵懒地享受清风,还能看看水鸟,实在是妙哉!

现代女性如同西湖中的每一滴水,既温柔又坚韧,他们既承载着家庭的温暖,又担当着职场的重任。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面临着各种压力和挑战。中心工会为女神们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和尊重,还增强了大家对中心的热爱和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岗位中,为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