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来访校安评中心

发布时间: 2024- 03- 12 14: 12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以下简称“浙医健”)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国峰一行来访校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浙江安评中心)。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邵利明,中心主任黄文海,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国灿,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云祥等接待参观与座谈。

邵利明处长指出,杭州医学院作为省属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的本科高校,拥有教学、科研、附属医院等全链条药物研发体系,作为其中关键的一环,浙江安评拥有药物非临床安全评价的多项关键资质、完善的软硬件条件、团结稳定的研发队伍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黄文海代表中心对沈国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中心概况、发展历程、机构资质、研究条件、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与业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安评相关情况。



沈国峰介绍了浙医健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浙医健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省属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平台,是我省国资服务大健康、保障大民生的先锋力量,在大股东浙江省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凭借多元化国企股东雄厚资金、灵活高效的市场化体制机制、精准的市场发展定位,在医养产业市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在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在全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推进生命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环境下,在前期教学、科研和附属医院建设上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后续双方可以发挥各自在体制、市场、科研、技术等优势,探索更大范围的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文 陈怡汝/图 陈怡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