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梁广校长带队调研安评中心

发布时间: 2024- 01- 18 11: 14浏览次数:

近日,梁广校长带队赴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评中心”或“中心”)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安评中心管理层、主要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立将研究员从中心历史沿革、研究资质、研究条件及团队、主要工作及业绩,结合国内药物GLP机构发展现状,系统地汇报了中心总体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梳理了主要发展瓶颈,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梁校长与中心相关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针对中心教职工较为关注的横向绩效奖金发放、一所一策改革、职称评审、异地建设、采购等事项,各职能部门均进行了现场解释、答复、反馈。  

梁校长指出安评中心是学校的“金名片”,对中心近年来横向业务逆势而上、科研业绩进步明显、人才引进卓有成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定位、运行机制改革、科研、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安评中心一要进一步梳理服务国内省内生物医药产业的成果案例,尤其要加大对于助力我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科技支撑力度;二要进一步扩大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并以此带动学校其他部门相关业务;三要进一步融入学校,加强和学校职能部门、学院间的交流沟通;四要进一步在发展的同时注意安全生产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本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使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加深了对安评中心的了解和认识,切实关心解决中心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与教职工关切的问题,同时使中心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在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安评中心对学校和自身发展充满信心,将紧紧围绕学校“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聚焦科研、教学、服务主业,努力做好“融合、发展、改革、提升”四篇文章,为学校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