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英才招聘

招贤纳士| 浙江安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2023下半年)

发布时间: 2023- 09- 28 09: 33浏览次数:

招贤纳士| 浙江安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2023下半年)

杭州医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暨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浙江省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技术重点实验室),始建于1997年,属国家科技部“ 九五” 重中之重攻关项目—“ 1035 ”工程建设项目(全国最早的五家GLP中心之一),是首批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药物GLP认证的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之一,并较早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化学品GLP认证,以及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AAALAC)完全认证资质。

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中心具备完善的软、硬件研究条件,建立了符合国际规范的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技术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可以为新药企事业单位提供满足药品注册要求的各类新药(疫苗、中药、化药、治疗用生物制品、细胞治疗产品等)的非临床研究一站式服务(包括非临床安全性评价、药效学和药代动力学研究)。迄今,中心已为数百家医药企业和新药研发机构完成了800余种各类新药共计5000余项安全性评价研究工作。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成功助力全球首款重组蛋白新冠疫苗获批在国内外紧急使用。

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大攻关、“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浙江省重大攻关、浙江省自然基金等100余项科研项目;并承担了“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浙江)基地—现代中药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教育部“2011计划”项目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新药创制科技服务平台”和“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公共服务平台”、“新型疫苗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安全性评价平台”等研究平台的建设工作;获得国家、浙江省科技成果5项、国家授权专利7项,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和参编专业著作10部,努力追求社会服务与科学研究的互促、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共进。


一、事业编制岗位

1、 药物毒理专题负责人

年龄:45周岁以下

人数:2人

专业:医学、药学、药理学、药物分析、毒理学、兽医学、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应聘条件:

1.具备毒理学、药理学、病理学、统计学等相关知识;

2.熟悉GLP法规及安全性评价研究;

3.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GLP机构专题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2 、药理毒理学教学科研岗

年龄:45周岁以下

人数:2人

专业:医学、药学、药理学、兽医学、生物学、免疫学、毒理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应聘条件:

1.具备药理学、毒理学科研经历;

2.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者,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中科院一区SCI论文者优先;

4.有海外学经历者优先。

3 、药理学研究负责人

年龄:45周岁以下

人数:1人

专业:医学、药学、药理学、兽医学、生物学、免疫学、毒理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应聘条件:

1.具备药理学研究与评价经历;

2.具备药理学、病理学、统计学、药学等相关知识。

3.具有GLP机构工作经历,或担任药理学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4 、大分子药代分析研究负责人

年龄:45周岁以下

人数:1人

专业:医学、药学、药理学、药物分析、毒理学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应聘条件:

1.具备毒理学、药代动力学、药理学、统计学等相关知识;

2.熟悉GLP法规及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研究;

3.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大分子生物分析、免疫原性分析负责人,或生物药专题负责人承担过的药物非临床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对象:以应届博士毕业生的身份或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或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全时全职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含外籍人员) 

年龄:40周岁以下

专业:药理学、毒理学、生物学、医学、药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研究方向:药理学、药物毒理学研究。

应聘条件:

1.具有药理学、毒理学科研经历;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研究基础,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毕业不超过5年的博士研究生;
3.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者,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中科院一区/二区SCI论文者优先;
5.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薪酬待遇详见招收公告:

招贤纳士| 浙江安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2023)

——薪酬 待遇——

事业编制岗位:按照杭州医学院事业编制用人统一待遇标准执行;符合杭州医学院人才引进标准的,按照不同的人才层次在科研经费、安家费、住房补贴(含住房公积金补贴)等方面给予相应的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按照杭州医学院博士后统一待遇标准执行

——报名 方式——

采取投递简历方式进行

简历接收邮箱:yangxiaojie@hmc.edu.cn 

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0571-87568012-8304/13989476742

安评中心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587号

应聘人员请将应聘岗位、简历、照片等相关材料投至邮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