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 08- 31 14: 41浏览次数:

8月30日,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中心领导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组织部王小瑜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组织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张立将通报了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结合典型案例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明确改进措施。随后,张立将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中心党员领导按照会议要求,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分析,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班子成员结合批评意见,就整改和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




王小瑜在点评时指出,安评中心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发言聚焦中心高质量发展,达到了促进交流、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推动中心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