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 06- 29 13: 37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制度》规定,以及校党委《关于各二级党组织开好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的要求和工作部署,6月28日上午,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分管校领导陆绍红副校长,中心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



张立将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自纠情况,强调了目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中心党建的首要任务,并就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清廉杭医”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中心党建和科研业务工作,深入分析了在主体责任履行、纪检监督工作深度融合、人才引进和管理、纵向科研管理、横向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相应防控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部门领导和支部委员按照各自职责,分别就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做了分析和梳理。



陆绍红在点评讲话中认为支部对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判透彻到位、内容详实,充分肯定了支部近期开展安评“家”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和中心和谐发展很好的结合起来。她强调中心要通过不断地加强制度和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对关键人员、关键岗位的警示教育工作,尤其是在个人科研诚信建设方面,要通过教育和分析,不断认清廉政形势,找准风险点,制定防范对策。她指出中心要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不断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自身竞争力,发挥优势和特色,并将中心近期发展和远期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最后,她希望支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紧密围绕学校“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目标,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中心科研服务事业的提升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