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踏寻先辈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走一大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6- 25 15: 47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621日,杭州医学院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走一大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跟随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认真观看每一件文物,详细阅读每一份史料。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让党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为人民绝对忠诚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随后党员们便渡船来到了南湖红船遗址,重走革命先辈的足迹,感受民族红船精神。一叶红船映初心,一代又一代的安评人,满载红船的荣光,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践行“安全重于泰山,评价关乎生命”的初心使命,让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更加熠熠生辉。



支部张立将书记表示,南湖红船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各位党员的要求和希望是一脉相承、高度契合的。全体党员来到这里开展循迹溯源的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通过学习红船精神,作为医药科研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应用到医药科学开拓创新的领域当中,将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安评工作中勤奋踏实的实干智慧,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为守护人民用药安全贡献安评力量。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继续牢记初心,传承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当事业先锋楷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