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杭州高新区(滨江)领导带队赴浙江安评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3- 05- 06 15: 51浏览次数:

5月5日,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洪潮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丹,区经信局副书记、副局长傅国柱一行赴杭州医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浙江安评”或“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考察。中心主任张立将,中心副主任陈国灿,省药物安评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云祥陪同调研。



张立将代表中心对于高新区(滨江)洪潮副区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单位概况、机构资质、研究条件、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与业绩、国内GLP平台现状及中心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安评相关情况。他说,中心自2007年入驻滨江以来已经16年,对滨江区领导以及各相关行政部门一直以来对于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滨江生物医药产业做好服务。



洪潮副区长对浙江安评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心作为国内首批、省内第一家获得GLP资质的科研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生物医药研发与服务领域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中心的主要业务——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与高新区(滨江)打造的数字健康创新高地的契合度非常高、支撑作用大,中心的壮大和发展将有力地助推高新区(滨江)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他表示,高新区(滨江)相关职能部门与浙江安评要经常性地互相对接,建立健全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促进中心更好地为滨江生物医药产业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浙江安评GLP平台建设、更好服务高新区(滨江)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洪潮副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动物实验设施和功能实验室。



本次调研充分体现了高新区(滨江)政府对于浙江安评建设发展的重视与支持,中心将牢记“安全重于泰山,评价关乎生命”的初心使命,继续坚持以“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并重”为发展特色、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存”为追求目标,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和科研技术服务能力,助力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为高新区(滨江)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守护人民用药安全贡献更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