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 05- 04 14: 09浏览次数:

4月21日中午,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云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浙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领学了校党委关于《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支委会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布置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明确支部和党员的学习任务。



张立将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自觉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以构建学校“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的工作部署为目标,紧密结合中心科研教学服务工作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