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直属安评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30 14: 3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党员干部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直属安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宣传委员陈灵芳主持5月入党同志 的“政治生日”活动。随后在师德师风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上,张立将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争取做“对党忠诚,情操高尚,业务精湛,医者仁心,爱岗敬业,清廉从教“的六模范好老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青年,他特别强调,对于科研机构要格外重视学术诚信问题。



支部纪检委员顾利强以三个“一”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思“——剖析一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一个发生在医药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分析案例暴露出的廉政风险隐患,时刻提醒支部党员要洁身自好,严守纪律;“诺“——组织一次廉洁承诺活动,支部紧密结合中心岗位制定了廉洁倡议承诺书内容,全体党员签订廉洁承诺书;”看“——看一部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一个个教训惨痛的腐败案例给全体党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同时也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深刻的思考。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落实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牢记自己党员、教职工的光荣身份,以案为鉴、勤廉并重,努力工作,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