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专家解读 | 浙江安评开展GLP专题培训讲座《GLP认证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解读》

发布时间: 2023- 05- 29 09: 56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医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浙江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浙江安评”或“中心”)特邀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生命科学与医疗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原国家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GLP、GCP专家张琼光博士作《GLP认证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征求意见稿)解读》主题讲座。中心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讲座。



张博士以《GLP认证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征求意见稿)》为纲,从GLP认证检查要点制定的背景、适用范围、具体内容和判定原则等方面开展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解析,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掌握GLP法规和检查要点;同时针对在GLP认证检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培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剖析并示范了正确规范的处理方法,使参培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和了解《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认证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将有助于中心科技人员更好地理解、实施GLP,提高科技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中心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质量的持续改进。中心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循GLP,为守护人民用药安全贡献安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