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浙江安评开展春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23 15: 06浏览次数: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丰富团队生活,提升中心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杭州医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评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师生来到浙西临安太湖源、指南村开展了春游团建活动,进行了一场充实智慧、放松身心的欢乐之旅。



上午10点,全体师生分乘两辆大巴抵达指南村,在古村广场,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破冰热身,迅速的进入了团建活动的状态。



全体人员整理后编为4队,选出队长、副队长,短短十分钟内,各小组成员集思广益,确定了队名、队标,队歌、口号,通过小组风采展示的方式PK,让人感受到团队力量的震撼力。随后“步步高升”和“爱的魔力转圈圈”两个小游戏,极大调动了大家参与热情与积极性,团队队员之间体现出的规范、团结、创新、融合、和谐不正是中心科研服务工作的情景再现吗!



太湖源,顾名思义,太湖主源头坐落于此。满山碧绿、绝壁夹峙,清溪长歌,正是登山好时节,中饭后大家三两成群,相互鼓励,亲密谈笑,夹伴着满脸的汗水和兴奋。当“太湖源头”石碑跃入眼中,籍慰了寻源的渴望,不禁使人感慨万千。登山锻炼了身体,看到了风景,愉悦了身心,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本次春游团建活动是中心着力打造的安评“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各种形式人文活动,打造文化安评“家”、幸福安评“家”,使中心“家”味更重,“家”声更亮,努力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奋力推动中心在杭州医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助力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守护人民用药安全贡献安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