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直属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28 14: 16浏览次数:


227日,直属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陆绍红副校长、纪检监察室唐静同志到会指导,直属党支部委员和中心党员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云祥主持。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立将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从六个方面,结合全年工作和前期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委班子和中心党员领导按照会议要求,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批评意见,就整改和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


陆绍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中心党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做了精心的准备,查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实际可行,班子成员间互相批评民主、诚恳,开得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对班子成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三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理论联系实际,指导中心发展;二是希望安评中心做好“融合、发展、改革、提升”四篇文章,从学校整体出发,利用好安评中心的优质平台促进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


最后,张立将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安评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安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