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 12- 22 15: 5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相关会议要求和精神,12月21日,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杨倩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张立将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会议精神的要求,并结合学习人民日报“从三组辩证关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强调中央会议作出的深刻论断“明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彰显了党中央对时与势的准确把握,蕴含着“稳”与“进”、“立”与“破”、“谋”与“干”的辩证关系,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方法论。张立将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以理论指导实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脚踏实地谋发展,要立足中心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素质和科研业务能力,负责尽职,团结一致,推动安评中心高质量发展。

纪检委员顾利强就中心2023年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支部副书记陈云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落实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张立将代表党支部为12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贺礼和祝福,勉励各位党员牢记自己政治生命的起点,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安评事业发光发热。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稳中求进、履职尽责。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志愿军》。该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成长历程,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供了生动榜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