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3- 10- 27 13: 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理解“八八战略”在引领浙江发展中的重大意义,10月26日下午,直属安评中心党支部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党支部书记张立将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展览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分设 “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共谱华章”四个部分。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铺展开一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浙江画卷,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的真挚感情、对浙江人民的关心厚爱,更加发自内心地拥护、践行“八八战略”,更加积极地以满腔热情和充足干劲投入到安评工作中。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站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新起点,安评中心将在“八八战略”的科学指引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加快构建党建引领推动安评中心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