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安评健儿,乘风破浪——安评中心参加校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 11- 09 16: 43浏览次数:

金秋硕果飘香季,正是丰收喜悦时。在这充满希望,满载收获的美好时节,杭州医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临安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

11月4日上午8:45,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方队依次进入会场,走在最前面的是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仪仗队,参加比赛的各个学院代表团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在主席台前彰显青春活力,向观众展示其蓬勃向上的风采。黄东胜校长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在精彩表演过后,田径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100米跑、1500米跑、8×50米接力、铅球、实习球投准、跳远、跳绳、飞镖、踢毽子、足球射准等多个教职工比赛项目。安评中心第一次以分工会的名义单独组队参赛,在共17支代表队中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参赛教职工的拼搏、进取和优秀的成绩,其中陈国灿老师获常青组男子飞镖第三名,温磊老师获青年组男子铅球第一名、男子实心球投准第六名,邵金金老师获青年组女子1500米第二名、女子跳远第二名,史煜华老师获青年组女子1500米第四名、女子跳远第四名,张思明老师获青年组女子实心球投准第三名,王佳虹老师获青年组女子跳绳第三名,夏嶔崟老师获青年组男子铅球第六名,徐雪儿老师获青年组女子跳绳第五名,夏丽娟老师获青年组女子踢毽子第六名,卢祺炯老师获青年组男子足球射准第七名,刘芳老师获青年组女子飞镖第七名。尤其可贺的是,在体现集体综合实力的8×50米接力赛中,中心代表队勇夺第一名。

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运动场上的拼搏奋斗,正体现了我们安评人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精神。安评中心党支部、二级分工会将借此校运会的召开和佳绩的取得,积极开展各项集体活动,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期待2020年校运动会的召开,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