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放飞心情 拥抱金秋——安评中心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1- 09 16: 33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艳阳灿烂,为放松身心,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10月28日,安评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和实习生开展了一天的秋游活动。

来到龙坞茶村村口,一下子就淹没在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茶园里。摇下车窗,呼吸着这田园般沁人心脾飘着浓郁桂花香的空气,顿时觉得周身清爽。“七月留白”茶楼就位于村子尽头的山脚下,站在茶楼的顶层阳台,放眼过去,漫山的翠绿在蓝天的映衬下分外迷人。

b4ef492ce5c55f00cd90341ce9262c5

沿着竹林间的小道步步前行,三三两两,大家拾级而上,山上山下,清冽的空气扑面而来,竹林是个天然的氧吧,我们大口地呼吸着,感觉五脏六腑仿佛都被洗涤了般,浑身轻松也清透了。一路走一路说笑,放松和愉悦心情充盈着全体教职工的身心。

爬山归来,围坐在桌子边上,畅谈一天的美景和乐趣,新来的同事也很好的融入到我们之中,呈现一派欢声笑语,健康向上的景象,一切都非常轻松舒适。

bb28cb7804fea52e3233280ae9e2b8a

这次秋游活动中,我们不仅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放松了身心,丰富了工作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我们将以更加充满活力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6b7472a722e67c48546866c09b062ee



 (文/王佳虹   图/温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