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安评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庆党百年直播

发布时间: 2021- 10- 26 15: 12浏览次数: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7月1日上午安评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随着倒计时钟摆,八点直播开始,现场鸣响100发礼炮,代表百年党史,222名军人雄赳赳气昂昂进入会场,升国旗,奏国歌。

直播由李克强总理主持,民主代表讲话,中小学生代表发言,奏响了党的百年华诞的礼赞序曲。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肯定了党的丰功伟绩,分析了党在当下时代面临的境遇和挑战,畅想了党的未来征程。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改写了中国的历史进程,改变了世界发展的格局;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赶走了侵略者,建立了人民的国家,极大地改善了人民的生活。百年变革,硕果累累!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力拼搏,中华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宣告,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了人民:“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讲话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坚信党的宗旨,永远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

 直播结束后,中心全体职工举行了一个简单的仪式,同志们聚在一起,点燃插有蜡烛的百岁庆典红色蛋糕,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曲,点赞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观看党的百年华诞庆典,给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生动而又深刻的一课。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生活在当今时代的我们何其幸运,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给了我们安定的社会,先辈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给了我们富足的生活。我们唯有奋斗不息、积极进取才能回报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我们唯有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