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互学互帮、互促互进——省人医GCP机构办公室受邀到访安评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0- 26 15: 34浏览次数:

为加强交流合作,3月9号上午,浙江省人民医院GCP机构办公室主任王莹一行受邀到访杭州医学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评中心”)。安评中心主任、机构负责人张立将研究员主持交流座谈会,副主任陈国灿、办公室主任陈云祥、质量保证部门主任陈颖参与交流。

张立将主任首先介绍了安评中心单位概况、发展历程,对机构资质、研究条件与团队、研究及业务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王莹主任对省人医临床试验机构和Ⅰ期临床试验中心做了精彩且全面的介绍。

随即,王主任一行参观了安评中心实验室,对中心的软硬件研发条件及科研环境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最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团队发展、市场体系培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浙江省人民医院和安评中心均为杭州医学院下属部门(附属医院或科研机构),GCP机构和GLP中心在国内各自领域均有良好的声誉和较好的知名度,今后双方将在技术合作、业务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整合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打造药物研发临床前和临床研究链条式服务平台,为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和浙江省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人民安全用药做出杭州医学院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