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栏目 > 中心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吕建新书记给安评中心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 10- 26 15: 31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同志专程来到校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立将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吕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史》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形成发展为切入点,系统的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历程,形象的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成果。让我们深刻领悟到了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吕书记的党课,我们回顾了党史,体会到了马克思主义对革命运动的发展助推作用,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

课后,吕书记为安评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并启动“党员之家”,在参观时,吕书记告诉大家,要充分珍惜、有效利用和发挥好“党员之家”这一平台的资源和功能,把她建设成为党员的心灵之家、学习之家,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

最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在吕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和使命。

建党光辉路,启航新征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将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